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5月28日

 5月25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专题学习会议,代理院长刘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伟和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何小红主持。

 何小红书记向老师们和同学们传达了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统战理论宣讲报告会”的相关情况,要求各党支部加强理论学习,给精神补“钙”。

 何小红书记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做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与安排,结合前一段时间学院召开的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座谈会的相关情况,要求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导师的育人功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何小红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开展特色党日活动与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毕业生主题教育和上好“最后一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提出了工作要求。

 代理院长刘云表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要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联结纽带和沟通桥梁,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毕业季老师们和同学们事务繁多,要加强沟通。

 随后,学院中心组成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和本科生支部书记(辅导员)一起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