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文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分工安排


一、党政办公室

徐香莲:担任院党政办主任,主要负责党政办日常管理、财务预决算、各类财务报销及安全稳定工作。

张艳红:担任人事与科研秘书,主要负责人事、科研日常管理和校友工作。

覃 红:协助做好财务报销工作。

二、党建办公室

马  骁:担任党务干事,主要负责党建、教工思想政治、组织、纪检与统战工作。

李 清:担任组织员,协助做好组织发展及党员教育工作。

三、本科生培养办公室

陈 静:担任本科生教学秘书,主要负责本科生培养的日常管理工作。

郝 琴:担任实习实践与国资管理秘书,负责本科生教学实习实践管理、国资管理、招标管理以及电子屏管理、期刊、信件收发管理等工作。

四、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柏澄澄:担任研究生教学秘书,主要负责全日制科学学位研究生、留学生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学院办公室、融媒体中心的相关工作。

罗俊容:担任专业硕士管理秘书,主要负责全日制专业学位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日常管理、国际化、信息化工作。

李博涵:担任一流学科建设秘书,主要负责一流学科建设相关工作。

赵 琼协助做好全日制科学学位研究生、留学生各项日常管理工作。

五、图书管理与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景:担任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负责图书资料室日常管理和离退休工作。

六、本科生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

马  骁、鲍思琦:负责2020级本科生的思想政治、就业及相关工作。其中马骁兼任学院党务干事。

倪  菁、黎书宏:负责2021级本科生的思想政治、就业及相关工作。其中倪菁兼任院团委书记、学院学习发展中心指导老师。

崔宏博、付雨点:负责2022级本科生的思想政治、就业及相关工作。其中崔宏博兼任兼任学院资助工作、少数民族及港澳台学生工作、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

李哲立、杨晓莹:负责2023级本科生的思想政治、就业及相关工作。其中李哲立兼任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美育工作联络员。

七、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

汪  青:负责专业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就业及相关工作。兼任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联络员、师范生训测工作指导老师。

李筱佳:负责学术硕士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就业及相关工作。兼任学院宣传干事、学院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

杨心怡:负责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就业及相关工作

注:全体管理人员还需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