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湖北省第十一届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新平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9月30日

   (通讯员:文新平)近日,湖北省第十一届社科优秀成果奖正式公布。我校共有34项优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6项,一等奖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范军老师的成果《中国现代出版企业制度研究系列论文》(合作者:欧阳敏;沈东山)获得一等奖,胡亚敏老师的单篇论文《论马克思主义文学批评中国形态的民族之维》获得二等奖,王伟老师的著作《明代八股文选家考论》、王庆卫老师的系列论文《马克思主义文艺美学视野中的当代文艺现象》、王树福老师的系列论文《当代俄罗斯戏剧在中国》分别获得三等奖。

    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湖北社科届表彰优秀学术成果的最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