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学术委员会选举大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教职工大会暨学术委员会选举大会,由刘云院长主持。

 刘云院长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术委员会选举的方案和办法,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伟主持人文学部中国语言文学分学术委员会文学院委员的选举。根据投票选举结果,刘云、李遇春、苏晖、范军、胡亚敏、曹海东、戴建业(根据姓氏笔画排序)等七位教授当选。在随后举行的由文学院、语言研究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共同组成的中国语言文学分学术委员会会议上,根据投票选举结果,胡亚敏教授当选主任委员,刘云教授、李遇春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刘云院长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巡察工作、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并就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做了强调,要求严格遵循程序正义,按照规矩办事。他还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大会和职称评聘的相关情况。

 副院长李遇春向老师们介绍了我院今年在国际化上取得的进步,并就做好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向老师们做了布置。围绕着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加强项目申报,他向老师们作了说明。

 副院长余一骄向老师们介绍了博士、硕士论文答辩的情况,向老师们介绍了青年教职工优化导学关系、增强师生互动的一些做法与举措。围绕着研究生考试和研究生心理健康,他对老师们做了提醒。

 副院长王洪涌向老师们介绍了期末的一些工作安排,要求老师们把握好时间节点与工作节奏,做好期末相关工作和排课工作。她还就本科教学创新奖、毕业生论文选题、教研论文集等工作向老师们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