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提振精神”——文学院党委召开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3月26日

3月22日下午,文学院分党委举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动员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庆海主持,文学院和语言所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朱庆海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以崭新姿态和奋进之笔更好地服务国家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朱庆海书记指出,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和有力保证;要按照学校党委和组织部门规定的程序、要求及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好各项组织落实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文学院分党委全体教职工党员充分认识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有助于凝心聚力、鼓舞信心、提振精神,激励教职工党员参与到党代会筹备工作中来,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