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刘汉骄 孙雪仪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0月01日

2019年9月29日下午15时,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文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娜主持,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哲立,宣传委员刘汉骄以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本次动员大会。

12620

12473


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及工作部署,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娜向与会党员和预备党员传达和强调文件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DBC0


除此之外,赵娜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学习了黄文秀、李保国、钟扬等模范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赵娜书记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当主动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用先进党员的精神指导自己今后的学习、工作。”与会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学习模范党员事迹,并展开了交流讨论。会后,参与动员大会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主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