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硕博连读实施办法》之规定,现将文学2023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1.个人申请:符合学校相关规定,拟申请硕博连读的硕士研究生,自愿填写《研究生硕博连读申请审批表》,并在11月10日前将申请表及有关材料报送文学院308室赵老师。

2.学院考核:文学院对申请人进行考核和复核,并将复核通过的候选名单及其申报材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无异议后,文学院将于11月30日前将《研究生硕博连读申请审批表》、《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拟录取名单汇总表》等材料报研究生院。

3.拟录备案:研究生院对文学院复核通过的名单和材料进行审核,提出拟录取名单报主管校领导批准。

4.报名录取:通过审核与公示的拟录取硕博连读研究生须参加2023年博士招生的网上报名、缴费。具体时间及要求以2023年博士生招生简章为准。

二、注意事项

参加硕博连读选拔的硕士研究生提供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果申请材料存在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将取消录取资格。

联系人:赵老师,文学院308室,67868350,E-mail:wxyyjs308@163.com

文学院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