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学院关于暂停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年02月09日

同学们:

大家好!

近期,形势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为保障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考虑到社会实践活动需要外出的特殊性,现经学校团委研讨决定,暂停我校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鉴于同学们的寒假实践活动完成度不同,院团委特将活动安排做了如下调整:

一、目前已完成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按照标准进行上交,具体细节如下。

1.以年级为单位,汇总全部已完成社会实践活动材料,并以“文学院xx年级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材料”命名压缩包,于2月12号22:00前发送至邮箱wenxuexcb@163.com,已提交至先前活动通知邮箱的材料无需重交

  2.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所需上交材料,以“文学院关于开展2020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内所附要求为准。其他细则请同学们查看相应的活动通知和文件说明。

3.后期学院将依据提交情况,对按时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奖,并将获奖结果进行公示。并在学院相关宣传平台对优秀材料进行推送,将优秀作品进行整理汇编。

二、目前还未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请暂停线下活动,尽量避免外出,照顾好自己及家人。

齐心聚力,共同战“疫”。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希望同学们减少外出,减少聚会,衷心祝愿大家平平安安。另外,学校和学院也开展了各式各样的线上抗疫活动,如院团委开展的“执笔聚力,共同战疫——文学院防控战‘疫’文学作品征集活动”,校团委开展的“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后附两个活动通知链接)居家之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线上抗疫活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在春暖花开时,期待着与你在桂子山上相见!


院团委“执笔聚力,共同战疫——文学院防控战‘疫’文学作品征集活动”:https://mp.weixin.qq.com/s/bkNKXnx4kdV8ks-TQoO8Yw

校团委“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https://mp.weixin.qq.com/s/uTxqaf8ucFHmCNzK_yCGCQ


联系人:李哲立、杜洁、谢晓雯

联系电话:18186166062、17386050689、15907110550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