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年06月10日

文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在6月13号进行,考生初试笔试时须按要求在答题纸规定的位置上填写考生编号(见附件《文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基本信息表》)。 6月13号笔试结束后,请考生们务必将纸质答卷和《考生诚信承诺书》一起用顺丰快递或EMS在6月14号中午12前(快递公司或邮政局的收件时间)寄往文学院。

请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加入:“2020文学院博士招生”QQ群:1033892998。加群请备注:报考专业+姓名,否则不予通过。

注:前期寄送材料齐全且资格审核通过,但尚未缴费或刚缴费的考生,目前暂无考生编号,笔试时在试卷上写报名号即可。


文学院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