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文信”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关于在我院离校毕业生中征集书籍的倡议书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年06月22日

自6月2日启动毕业生返校工作起,我院毕业年级学生严格遵循学校、学院制定的返校章程,合理、有序、分批次地返校办理毕业离校相关手续。“博学笃志,切问近思”的本研毕业学子在几年以来的学习生活中,留下了不少有价值的书籍。特殊时期,为给学弟学妹们留下宝贵的“知识财富”,加强院内学子学习经验的传承与交流,避免学习资源浪费,学院“文信”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特向文学院2020届全体本研毕业生发出书籍征集倡议,倡议内容如下:

一、征集范围

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本科生、研究生

二、征集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保存较为完好的课本、各类参考书、学术书籍。

三、征集方法

(一)毕业生在学院办理离校手续时,可自行将整理后的书籍带至学院一楼,负责毕业工作的老师们将对书籍进行统一收集;

(二)交给楼栋驻点的学院青年教师突击队老师。

四、书籍存档和利用

学院学习发展中心将征集上来的各类资料进行手机归类登记存档;如今后学院学生有借阅需求,将履行借阅登记手续;如有公开展出、编研等利用,将注明资料来源。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地点:文学院“文信”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文学院一楼西侧)

联系人:毕业班辅导员

热诚欢迎院毕业学子们积极捐赠,感谢您对学院“文信”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工作的支持!


文学院 “文信”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