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术研究

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院陈蓓老师荣获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作者:文轩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0月15日

 (通讯员:文轩)近日,学校公布了《关于表彰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获得者的决定》(华师行字〔2018〕123号)的文件,我院陈蓓老师获得二等奖。

 据悉,为了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教学创新,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7月2-5日,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举行决赛。此次比赛共有20个学院22名选手参加比赛,根据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现场答辩三个部分的评定结果,经2018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决定授予化学学院佘能芳等3名青年教师为本次竞赛一等奖;文学院陈蓓等8名青年教师为本次竞赛二等奖;信息管理学院杨小溪等11名青年教师为本次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