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华中学术》再度入选CSSCI收录集刊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据悉,文学院《华中学术》编辑部于2021520日收到了南京大学中国社科科学评价中心发来的最新收录证书。《华中学术》再度入选CSSCI收录集刊,这是继2013年该刊首度入选以来连续八年获得此项荣誉。


《华中学术》是由华中师范大学主管、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主办的学术集刊。主要刊发文学、语言、经学、文献学、民俗文化、新闻传播、戏剧影视、海外汉学类学术论文。该刊自2009年创刊以来,力图通过学术个性的张扬和学科之间的互渗以实现学术开拓与创新;秉承对学术的敬畏、尊重和坚守,竭力为海内外学人提供碰撞思想、切蹉学术、交流心得的园地。在学校领导和主管部门的鼓励、扶持下,在文学院各届党政班子的直接领导下,在多位顾问、主任委员、主编、编委会、编辑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尤其是在学界同仁的热情帮助下,该刊得以健康稳步发展,已成为颇有影响力的人文社科学术期刊,为“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