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聚翰成林,常青永续 ——《汉林》2020-2021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

作者:齐媛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6月07日

(通讯员:齐媛)2021年6月4日,文学院院刊《汉林》2020-2021年度换届大会在文学院卡吧召开。《汉声》主编吴梓瑶,副主编王岚、郑梦淇、李沁园、刘晨茜及竞选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由于某些原因,本次会议以候选人竞选为主要内容。候选人根据竞选职位不同,按照主编、一审副主编、二审副主编、三审副主编的顺序依次发表竞选演说。主编候选人朱嘉绮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阐述了自己对于主编工作的认识,指出了《汉林》如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她认为日后要加大文院《汉林》编辑部宣传工作力度,强化新任编辑的培训以及日常考评制度,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等。在竞选过程中,各位候选人各抒己见,从对所竞选岗位的认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工作计划等方面开展竞选演说。在竞选后的提问环节中,主编、副主编们对候选人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从可操作性、时间成本、协调配合能力等角度进行评价,候选人们获益良多。一审主编竞选者孙灵林表示,学姐们的建议启发她更加细致、全面地思考问题,为以后的《汉林》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

会议结束后,经过主编吴梓瑶及副主编王岚、郑梦淇、李沁园、刘晨茜的讨论投票,最终确认了《汉林》新任主编及副主编名单如下:

主编:朱嘉绮

一审副主编:孙灵林

二审副主编:杨欣

三审副主编:齐媛

根据审稿质量、平时表现、活动参与度等因素综合考量、量化评分,确定了2020-2021年度优秀编辑评选结果,并于《汉林》工作群中进行同步公示。

2020-2021年度《汉林》优秀编辑分别是一审朱嘉绮同学,二审彭程悦、杨欣同学,三审王筱帆、齐媛同学,美编张馨予同学共6人。



至此,本次换届会议圆满结束。《汉林》各部门借此次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既为过去努力的日子画上圆满的句号,也是《汉林》编辑部走向新的未来的开始。抬头是山,路在脚下,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