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大会

作者:段佳璇 万铭汐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7月08日

(通讯员 段佳璇 万铭汐)7716时,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召开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福刚主持,23名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徐福刚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明确要求,也是我校和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重要工作内容。

随后,徐福刚向大家说明并强调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点和注意事项。他指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一定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由学院党委统一组织实施,以党支部为单位来开展,主要包括“组织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和“切实抓好整改”四个重点环节。针对四个重点环节,徐福刚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

徐福刚强调,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在形式,而重效果。各党支部要按照要求准备好发言提纲与材料,认真做好各个环节工作记录,切实抓好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达到整改效果。

最后,徐福刚针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并希望各支部开展好、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保证作用和效果,进一步推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