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金新利、吴建成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5月04日

53日上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金新利、吴建成来我院调研和指导学生就业和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秦伟、李红雷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秦伟、李红雷对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金新利、吴建成来我院调研和指导学生工作表示欢迎,诚挚感谢了学工部对于学院学生工作的指导、关心和帮助。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心理健康工作和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吴建成对文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文心驿站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后续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她强调,一是要加强工作宣传,提炼特色亮点,推广先进经验;二是要加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深化家校共育。

金新利对近期文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的提升表示赞赏。他指出,“包片”制度是新形势下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部门和学院结成共同体,一起想办法、一起做工作,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