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书记校长来送录取通知书啦!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7月17日

仲夏七月,锦书将至。每一位华师新学子都将收到这份珍贵的录取通知书开启璀璨的未来。今天书记校长来给大家送录取通知书啦!7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立新、校长郝芳华和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舜前往河南省开封市为我校2023级新生张孜岳、王一杭送去录取通知书,寄语两位新生欢迎他们来到华师这个大家庭希望他们能在华师锻造品格,激发力量、坚定信心、怀抱理想收获熠熠生辉的大学生活继续逐梦高飞!

今年十月,华师也将迎来120周年校庆欢迎同学们共襄盛典、同享喜悦!

张孜岳同学被录取为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师计划新生,她来自河南省开封市,小时候那个希望站上讲台的女孩今天也迎来了她的教师梦,终于可以沉浸感受汉语言的魅力,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期待孜岳在华师的舞台发光发热。

“首先非常荣幸能够被华中师范大学录取,并收到如此精美的录取通知书,我的内心是无比激动的,寒窗苦读十二载,我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在兴奋之余,这份录取通知书也是对我的一种激励,激励我在华中师范大学这个更广阔的舞台上发光发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孜岳

王一杭同学被录取为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他来自河南开封市,心仪华师的他第一次冲刺时遭遇失败但他从来不言放弃,日日夜夜的奋力拼搏、在田径场洒下的每一滴汗都是他在逐梦路上的最佳见证,希望一杭在桂子山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继续书写与华师的美好故事。

因为喜欢武汉,家人也是老师,所以我就给自己定下了上华师的目标,可惜第一年并没有如愿,但是我不想就这么放弃,于是带着这个目标再一次踏上了高考这个战场,通过第二年父母师长的教育、朋友的鼓励和自己的努力坚持,我终于如愿以偿。夏书记、郝校长和张书记亲自颁发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很惊讶、激动,我觉得这是一个神圣的时刻。华师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也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最后我很荣幸加入了华师这个大家庭,在华师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更加上进,脚踏实地,更上一层楼!”——王一杭

百廿华师,春风化雨;格物致知,文脉赓续。今年,华中师大推出120周年校庆纪念版录取通知书。期待与每一位2023级新生一同相约华中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