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遥寄桂子锦书,圆梦百廿华师:书记校长为文院新生送出录取通知书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7月16日

仲夏七月,锦书将至。每一位华师新学子都将收到这份珍贵的录取通知书开启璀璨的未来。7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立新、校长郝芳华和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舜前往河南省开封市为我院2023级新生张孜岳送去录取通知书,寄语新生欢迎她来到华师这个大家庭希望她能在华师锻造品格,激发力量收获熠熠生辉的大学生活

张孜岳同学被录取为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师计划新生,她来自河南省开封市,小时候那个希望站上讲台的女孩今天迎来了她的教师梦,终于可以沉浸感受汉语言的魅力,融入华师文院大家庭。

4D5E6

张孜岳同学提到:“首先非常荣幸能够被华中师范大学录取,并收到如此精美的录取通知书,我的内心是无比激动的,寒窗苦读十二载,我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在兴奋之余,这份录取通知书也是对我的一种激励,激励我在华中师范大学这个更广阔的舞台上发光发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4223C

百廿华师,春风化雨;格物致知,文脉赓续。华师文院即将在金秋时节迎来一批新鲜血液,期待他们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奋发前行,为百年文院铸就新的辉煌。期待与每一位文学院2023级新生一同相约华中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