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学工部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9月06日

9月6日,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思政处处长李刁和校党委学工部副处长李宪玲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雷和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聚焦“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2BE5F

会上,李刁对文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进行部属和指导,为学院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指明工作方向。要求学院强化党建引领,紧扣教育部对“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要求,将学院育人力量和资源下沉到学生社区,打造富有文院特色的“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工作体系和思政工作品牌。李宪玲结合文学院工作实际指出,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宿舍楼内公共空间,努力构建集党建引领、美育教育和就业指导等一体化的学生社区育人矩阵。

25BF6

李红雷表示,全院上下已充分认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价值内涵。接下来,将集中力量探索学生社区建设范式,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指导,体现了校党委学工部对文学院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并通过座谈会指导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学院将在党建领航下,凝聚多元思政力量,以形成“文”字号思政育人共同体进驻学生社区,用“有温度的教育”陪伴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