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月5日下午,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文学院一楼报告厅和2201教室顺利举行,在职教职工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和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共计402人参加了选举大会,符合大会召开要求。大会分别由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云和我院党委副书记梁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学院党委书记何小红作了《2011年—2017年分党委工作报告》,全面而系统地总结了学院分党委2011到2017年几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提出了对下一届分党委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何小红书记宣读了《2011-2017年党费收缴、上交、支出和结余情况报告》。

 刘云教授对11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与会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文学院分党委新一届委员会。

 计票期间,与会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计票结束后,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云依照程序向大会报告了候选人得票情况。根据选举结果,新一届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由何小红、刘云、梁伟、胡亚敏、员怒华、汤江浩、余一骄、史梅、朱芸等九名同志组成。

 文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何小红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梁伟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