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月5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小红主持。

 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云教授向老师们介绍了年度目标考核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期末考试临近,班导师、研究生导师们要多关注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他还对第四轮学科评估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副院长魏天无教授向老师们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相关情况。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伟向老师们介绍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相关情况,副院长王炜教授向老师们说明了期末考试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并就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与指导相关情况做了说明。

 文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负责人胡亚敏老师对第三轮、第四轮学科评估进行了数据对比分析,从中找到我院学科建设中的成绩与优势、短板与不足,并指出我院要在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学、社会服务、国际化等方面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与综合实力,争取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