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女教职工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东湖绿道健步行活动

作者:刘晓庆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3月12日

 (通讯员:刘晓庆)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教工的身体素质,3月8日下午,文学院工会特组织了“绿道之旅,美丽邀约”东湖绿道健步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小红、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负责人胡亚敏老师带领全院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学院工会提前制定方案、规划路线、合理安排活动时间,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下午2点钟,老师们乘坐校车来到了东湖绿道梨园入口,老师们以梨园以起点,漫步湖中道,途经九女墩、湖光阁,直至磨山南门,全程约8公里。沿途视野开阔,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在徒步过程中,大家结伴而行,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老师们之间有了更多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在运动锻炼、修身养性的同时增强了积极投身学院双一流建设事业的自觉意识,也增进了自豪情怀,女教职工们更是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