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2018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作者:刘晓庆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3月02日

 (通讯员:刘晓庆)1月24日晚,文学院2018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桂苑宾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分党委书记何小红、副院长刘云(主持工作)、副书记梁伟、副院长魏天无和王炜以及学院100余位在职、退休教职工参加了联欢会。本次新年联欢会会由文学院分党委主办,文学院工会承办。联欢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何小红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祝福,主持人由青年教师陆方喆和史梅担任。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老师们自编自演了16个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由12名老师表演的舞蹈服装秀《中国年》开场,老师们身穿民族服饰,手持灯笼,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跳起了民族舞蹈,瞬间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随后,老师们表演了独唱《一壶老酒》、《酸曲》,合唱《隐形的翅膀》、《东方之珠》、《朋友》、《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悠扬,旋律动人;诗朗诵《致远方》、《我的南方与北方》、《乡愁,从天上来》、《可爱的中国》,深情并茂,娓娓道来;琵琶、葫芦丝独奏尽显中华古典乐器之美。晚会中间还穿插猜灯谜、击鼓传花等小游戏,由游戏获胜者抽取联欢会的幸运观众,送上由工会准备的精美礼品,老师们才思敏捷、幽默风趣,全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最后,在全体老师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下,整场联欢会圆满落幕。联欢会后老师们合影留念,留下了难忘的集体记忆。

1C964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文学院老师们欢聚一堂,展现了风采,增进了友谊,新的一年大家将用更为饱满的热情工作生活,共迎文学院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