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教职工大会暨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4月28日

 4月27日下午,文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小红主持。

 何小红书记分别介绍了前来参加会议的学校党委组织部长郭方、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庆海等一行三人。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宣读了《关于选拔文学院院长的通知》,并就民意推荐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党委组织部干部龚伟向老师们发放并回收了民意推荐表。

 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云就教学成果奖申报、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与大理大学文学院交流、本科生自主招生材料审核、文史直博班学生发展、研究生招生、毕业论文答辩、武汉市优秀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学校“桂子学者”“桂子青年学者”申报以及学院相关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与说明。

 何小红书记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她指出,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面临着更大的压力与挑战,要切实强化党管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层面与各个领域;要坚持“一会一报”制度,加强对讲座、出版物、网络空间意识形态安全管理。

 何小红书记向老师们介绍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的主要内容,从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强化研究生导师基本素质要求、明确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健全研究生导师评价激励机制、强化组织保障等五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解读。她结合近期一些高校的案例,就加强师德建设提出了要求。

 何小红书记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2018年人才会议的相关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2018年人才工作做了说明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