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华大之悦”羽毛球赛文学院尽展雄风

作者:刘晓庆 黄冠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4月23日

 (通讯员:刘晓庆 黄冠)为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增进各部门工会的交流和友谊,4月17日至21日,2018年尤尼克斯华中师范大学“华大之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乒羽中心盛大举行。此次比赛受到了文学院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支持,学院共派出15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王炜副院长为领队,苏小露老师为教练,何小红书记、刘云副院长(主持工作)、梁伟副书记、余一骄老师都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比赛以男双、男单、混双的团体赛形式展开对决。文学院参赛选手们团结一心,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在首场比赛中,文学院选手们就将运动健儿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对战实力不容小觑的校医院队时,他们秉承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认输。面对对手的乘胜追击,文学院选手们或轻挑,或扣杀,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伴随着现场激烈的呐喊助威声,文学院队以3:2的优势赢得首场比赛,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

 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文学院队分别对战华师附小队、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队、体育学院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队。在“剑拔弩张”的比赛氛围中,文学院选手们斗志昂扬,不言放弃,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文学院队最终成绩为2胜3负,没有获得小组出线,但奋力挥洒的汗水见证了文学院教职工们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

 本次羽毛球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大家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文学院教职工将继续发扬赛场上的体育精神,砥砺前行,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