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6月02日

 6月1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骆军、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庆海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何小红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宣读了《关于刘云同志任职的通知》(华师党字{2018}39号),“根据工作需要,经2018年5月22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刘云同志任文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校党委副书记骆军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文学院在学校的重要地位,要求学院在做好凝心聚力的基础上抓好改革发展,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他还结合实际,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几点期望。

 新任院长刘云感谢了学校党委的信任与关心,感谢了各位老师的信任和支持。他从讲政治顾大局、抓学科谋发展、讲奉献勤工作、讲纪律守规矩等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何小红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统战理论宣讲报告会”的相关情况,并就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做出了具体的部署与安排。

 刘云院长就本科生“第三学期”、优秀本科生夏令营、博士生招生等相关工作向老师们做了说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伟就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向老师们做了介绍。

 根据华师党字{2018}34号文件的精神,为了进一步开展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一起观看由湖北省纪委、省监委与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进行了一次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