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播出我院辅导员心得体会

作者:杨朝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0月15日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杨朝清)10月12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央视热播,反响热烈》,我院辅导员白天伟接受采访,畅谈学习体会,展现了华师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学院本科毕业生、我院“2+3”辅导员、马克思主义硕士研究生白天伟在接受采访时说:“通过这样一个接地气有底气的节目,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习总书记非常善于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当中汲取治国理政的智慧和修身、兴德、利民的方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源于我们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当中,也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当中”。

 央视《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节目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