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谢雨桐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1月26日

 (通讯员:谢雨桐)11月23日晚,文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9202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伟、班主任刘高权老师及带队老师李梦诗出席典礼。

 开班典礼在全体成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之后,梁书记发表了关于培训动员的讲话。在讲话中,梁书记代表文学院分党委表达了对顺利进入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梁书记指出,能够进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的同学可以说是文学院最拔尖的一部分同学,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予以重视,并提出四点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进对党的了解;要能够掌握科学的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要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适应好时代发展要求,从而做好带头作用;要遵守党校的学习规范,严明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班主任刘老师介绍本期党校的学习安排,对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并宣布教学纪律。刘老师先是强调了学习活动中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培训班的目的:“通过课内和课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让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然后,刘老师阐明了本期党课的考勤制度、课堂纪律、结业考试的具体安排以及思想汇报要求和党课的课程安排,要求全体成员做好社会实践活动、办好分党校报。社会实践活动是很重要的课外活动,要求全体学员同学通过参观、走访、调查等方式亲自参与、用心领会,并做好学习心得体会。而两期分党校报是本学习班的特色,宣传委员、班长和各组长务必负起责任,办好分党校报。

 至此,文学院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