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财务处冬日送暖联合特色党日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赵娜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1月30日

 (通讯员:赵娜)2018年11月30日下午,文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共同举行了“冬日送暖”特色党日活动。财务处处长万才新,副处长谢祎龙、王军,文学院院长刘云、党委副书记梁伟及相关支部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问题,共同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文学院积极开展了“冬日送暖”活动。活动举行前,文学院分党委认真组织各年级摸排,全面了解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确定发放名单。11月30日下午,文学院行政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共同发起联合行动,为文院18级学子送上保暖棉被和崭新的暖水瓶,支部成员在寒冷的冬日不仅为学子们送去物资保障,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热爱生活,努力学习。财务处万才新处长表示将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资助困难学生。学生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一定努力学习早日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