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一流学科建设会议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月10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大会暨一流学科建设会议在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伟主持。

 梁伟向老师们传达了《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教师、其他专技、职员、工勤岗位缺岗聘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8年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博雅学者”申报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的精神,并就做好班导师工作考评、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党支部述职、党员自查报告等工作做了说明。

 副院长王洪涌老师就期末监考、阅卷以及下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副院长余一骄就做好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会职工福利发放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一流学科建设负责人胡亚敏老师深入、细致地向老师们介绍了2018年“双一流”建设的进展情况,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从建设目标、完成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等几个维度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就经费的使用情况向老师们做了报告。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价值共识,有助于促进我院的一流学科建设和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