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任院领导就职会议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1月15日

1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一行来我院宣读任命通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和学院办公室主任在三楼会议室出席了本次会议。

组织部部长郭方宣布了学校关于任命朱庆海同志为文学院党委书记、秦伟同志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的通知。朱庆海书记和秦伟副书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组织部部长郭方代表学校和组织部门,对新任职的两位学院领导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云院长代表学院师生欢迎朱庆海书记、秦伟副书记履新,感谢学校组织部门对文学院的关心和重视,期待两位领导尽快转换角色,尽快地融入文学院的发展事业中来。

文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负责人胡亚敏老师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支持,选派优秀干部来文学院加强工作。她对两位领导履新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全力支持院长、书记开展工作,大家共同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氛围;大家要求同存异、精诚团结,共同促进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的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