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任院领导与辅导员见面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1月15日

1月14日下午,我院在三楼录播室召开了新任院领导与辅导员见面会。会议由文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现任学校宣传部副部长梁伟主持,文学院院长刘云、文学院新任党委书记朱庆海和副书记秦伟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梁伟向大家介绍了朱庆海书记、秦伟副书记,也向两位新任院领导介绍了文学院辅导员队伍和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对两位院领导履新表示了欢迎。

文学院院长刘云表示,学生工作事关安全稳定和学生的成长成才,是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内容,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生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伟对文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团结一心、维护和谐团结的环境,继续做好服务、服务学院师生大局,继续创新推进。最后,他用“开心工作,快乐生活”与大家共勉。

学院党委书记朱庆海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强调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对工作充满热爱与激情,“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同时每个人要有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临近假期,朱庆海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