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1月21日

   1月18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文学院院长刘云主持。

   刘云院长代表学院欢迎了分党委书记朱庆海、分党委副书记秦伟两位新任院领导。

   分党委书记朱庆海表示,因为工作关系,和文学院的老师接触机会比较多;文学院学科实力雄厚、底蕴深厚,到学院任职深感责任和压力巨大;他相信,有了老师们的支持与帮助,有信心、有动力把文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他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工作理念,表示自己会尽快进入角色、尽快进入状态。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抓班子带队伍、营造良好氛围、服务大局和中心工作做好一流党建、做好廉洁自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分党委副书记秦伟向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从当好助手、做好参谋,做好服务、服务“双一流”建设、服务大局、服务学院师生、坚守规矩廉洁自律等几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刘云院长表示,两位新任领导到学院工作,足见学校和组织部门对文学院工作的重视与关心。他就财务问题、职称评聘、新个税扣除、信息化办公室来学院调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选题申报等事宜向老师们做了说明。并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的精神、教育部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的反馈情况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精神。

   副院长王洪涌就主干课程和通识核心课程建设、师范生认证等问题向老师们做了说明。副院长、工会主席余一骄就教职工福利向老师们做了说明,并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第九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的相关情况。经教职工鼓掌通过,朱庆海书记当选为教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