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建宣传思想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1月21日

 近日,我院的党建宣传思想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根据《关于表彰第四届华中师范大学新媒体年度评选获奖单位及个人的决定》(华师党字{2019 }14号)的文件,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师文院”获得学校“十佳官方新媒体”荣誉称号,我院陆方喆老师负责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华中师大汉语国际”获得学校“十佳自媒体”荣誉称号,白天伟获得“十佳新媒体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根据《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特色党日”活动获奖单位的决定》(华师党字{2019 }15号)的文件,文学院党委获得学校2016—2018年度“特色党日”活动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围绕着“全面服务于一流学科建设的发展大局,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文化认同和价值追求,不断丰富党建宣传思想工作的内涵与载体,先后打造了“文华讲谈”、“师说”、“教授晚点名”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得到了《湖北日报》等媒体的报道,在校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影响。我院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将其作为促进学科发展和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助推器”。学校的表彰既是对我院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的肯定与激励,也是对学院工作今后更上一层楼的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