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2月25日

 2月24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庆海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给全体教职工拜一个晚年,并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

 院长刘云就假期的相关工作向老师们做了说明,他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寒假巡视整改工作研讨(扩大)会议、全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和赵凌云校长带队到我院进行开学检查的相关情况以及财务工作、年度履职考核、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情况。

 副院长王洪涌就主干课大纲修订、提交上学期期末考试相关材料、“金课”建设以及开学准备工作向老师们做了介绍。副院长李遇春说明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事宜并传达了学校科研相关会议的精神。副院长余一骄就研究生上课、博士生预答辩、公费师范生硕士答辩、加强对论文的指导与把关、加强全过程育人做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朱庆海指出,要主动联系,做好进人工作;要根据内容上的新变化,做好年度履职考核工作;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讲团结,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求发展,深入推动一流学科建设;要注重落实,推进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地见效。他强调,要严格会议纪律,教职工大会因故不能参加要履行请假手续;最后,他对我院荣获“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表示祝贺并就做好“三八”妇女节相关活动做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