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得学校庆祝妇女节排舞比赛“最佳创意奖”

作者:蒋慧芳 刘长静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3月11日

(通讯员 蒋慧芳 刘长静)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华中师范大学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于佑铭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巾帼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徐蓉、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工部主任叶彬、武汉市妇女联合会女工部部长凡维蓉以及在汉高校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场内奏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分为颁奖典礼与排舞比赛两大环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与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徐蓉先后致辞,武汉市“三八红旗手”、生命科学学院万翠红教授与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届“十佳女教职工 ”、华师一附中高级教师乐晓峰作为优秀女教职工代表发言。

1E2D6

嘉宾致辞完毕后,颁奖典礼如期举行。我院荣获“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徐蓉为我院颁奖。此外,“巾帼文明岗”、“最美岗花”等奖项也一一花落各家。

随后,观众们翘首以待的排舞比赛有序开展。比赛曲目有《格雷琴的华尔兹》、《天使的翅膀》及《美式咖啡》,三首曲子曲风各有特点。各单位教职工的精彩演绎,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文学院代表队由十五位女职工和三位男职工组成,他们共同带来了一曲《格雷琴的华尔兹》。女舞者们着梅红色连衣裙落落大方,身体随舒缓的乐曲灵活舞动,将一曲唯美的华尔兹诠释得淋漓尽致。三位男舞者也毫不逊色,他们一身白衬衫黑马甲黑西裤尽显优雅,与女舞者们协调配合,完成了一次精彩地亮相。

体育学院带来的《青春三重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啦啦操与艺术体操的结合更是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最终,法学院、公关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等十个集体获得了最佳风采奖,党政机关、音乐学院、出版社等十一个集体获得了最佳表演奖,而文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十个集体则把最佳创意奖收入囊中。

此次活动不仅为女职工们庆祝了属于她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同时也给展示了她们的风采,更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222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