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3月08日

 3月7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海庆主持,院长刘云、党委副书记秦伟,副院长王洪涌、李遇春、余一骄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长刘云指出了当下学院行政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目前我院面临着行政管理人员不断减少、事务逐渐拓展、行政工作跟不上学院事业发展等问题,行政管理人员应该及时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要着眼未来,积极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学院行政班管理工作要更加规范、有序,提升为师生们服务的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朱庆海宣读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分工和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他强调,对行政管理人员进行分工,兼顾团队工作的原则、行政与党务充分融合的原则,相对稳定、适当均衡的原则。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庆海对学院行政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他指出,行政管理人员要做好工作交接、要尽快适应角色和履职、要提高执行力、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工作中要培养前瞻性、要树立团队合作意识、要转变工作作风、要提升管理服务的质量、要在大胆开展工作的同时注重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