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9月21日

9月20日下午,文学院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文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文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党务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庆海主持。

1A7EA

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刘云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9月12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院要精准对焦,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秦伟副书记在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实际的基础上,提出了建立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工作安排,文学院在本次召开动员部署会后,下周还要全院教职工党员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的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安排全院主题教育工作。文学院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院主要领导同志担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

对照学院主题教育初步工作安排,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1F8E0

朱庆海书记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第二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原则方法,明确目标与突出问题相结合,全员覆盖和重点人员相结合,学习、调查、检视、整改四个方面结合起来,第三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时间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聚焦重点问题,解决思想认识、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教师党支部作用发挥的问题,加强成果评估,以民主生活会的方式来检视。第四要高度重视,取得实效,领导干部加强表率,联系实际,坚决做到“四个到位”。

最后,朱庆海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