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院师生心相连,贴心交流促成长 ——我院领导走访2019级硕士生和博士生宿舍

作者:王婷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9月11日

(通讯员 王婷)初秋风清气爽,情意正浓。9月1日下午五点,忙碌的新生报名工作接近尾声,文学院领导们特别来到19级研究新生宿舍,为大家送来关怀与慰问。文学院秉承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以及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培养精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新生走访慰问正是贯彻要求的第一步。

文学院书记朱庆海、院长刘云、副书记秦伟、副书记徐福刚、副院长李遇春、副院长王洪涌、副院长余一骄、研究生辅导员刘晓庆、研究生辅导员郝琴一行九人慰问看望博士与硕士研究生。

老师们驻足新生宿舍门前,与大家亲切打招呼,作介绍,新生们也热情地邀请老师们参观新家,愉快地分享来到华师文学院的新鲜见闻与感受。

“对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是否适应、衣食住行有没有问题、对学业有没有初步的规划……”老师们详细地询问了大家初来华师的情况,鼓励大家积极与文学院的师长、同学交流,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有问题不要怕,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最重要的是照顾好身体,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老师们的走访温暖和激励着新生的心,祝福2019级研究生新生心怀这份温暖,迎接精彩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