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文学院2019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吴梓杭 刘江芊梓 周启惠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9月29日

(通讯员:吴梓杭 刘江芊梓 周启惠)9251230分,文学院2019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文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福刚,文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哲立,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晓庆、郝琴出席本次大会,20182019届研究生会成员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2019届研究生会秘书处秘书长刘思远主持。

大会伊始,2019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徐杨阳带大家从学术、文艺、宣传、服务、体育活动五大板块回顾了2018届文学院研究生会大事件。2018届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玉娇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研究生会的工作经验。

1783A

199A8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刘晓庆老师宣读2019届文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名单。2019届研究生会秘书处、宣传部、学术部、文艺女生部、生活权益部、体育部和职业发展部成员依次上台展示部门风采和部门规划,展现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积极活泼的风貌,表达了大家对共建研会的热情和信心。

2A50F

团委书记李哲立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郝琴老师为2018届文学院研会成员颁发聘书及纪念品后,2019届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耿婷婷对研会未来一年的工作作出展望。她表示今年研会要继承传统,承前启后,开创新局面,同时将秉承博学、博爱、博雅的 “三博”精神,做好学生工作,完善规章制度,明确工作任务,营造友爱氛围,构建和谐队伍。

大会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徐福刚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届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19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对辅导员老师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徐副书记对新一届研会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要“找差距,抓落实”,积极汲取上届研会工作经验;其次,要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并带动大家参与、推行活动,落实教育精神;最后,研会要做到思想引领,成员们要承担时代使命,积极开展内容、形式丰富多彩且有价值的学生活动,展现文院研究生学子的良好风貌。

2019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圆满结束标志着研究生工作的新起点。相信在文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下、主席团的带领下,19届研会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文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