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李晨惠 邹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0月21日

(通讯员 李晨惠 邹迅)1018日晚,文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9203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福刚、班主任老师李清及带队老师徐晨阳出席本次典礼。

BFF6

在全体学员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了帷幕。徐书记发表了关于培训动员的讲话。讲话中,徐书记首先代表文学院分党委表达了对顺利进入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诚挚的祝贺,也对组织参与本次培训的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徐书记指出,同学们应当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争做有能力、有抱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学好党课方面,徐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要抓住机会,凝神聚力,融会贯通,在课内课外一同努力,学好党课;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在新长征精神的指引下,不懈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自觉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奉献,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12916

随后,学生代表王润东同学进行发言。他指出,青年在历史的重要转折点大多扮演着重要角色。而身处当今这个特殊历史阶段的我们,应积极主动地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与个人成长发展的青春梦想结合起来。为此,我们要树立理想、牢筑信念,勇敢肩负起时代重任;要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国家栋梁;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国家的创新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时刻遵守党章党规,认真学习党课,不断反思总结,提高思想觉悟,通过自身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至此,文学院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