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清查隐患,整顿风纪——文院徐福刚副书记带领开展查寝活动

作者:苏琬童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0月28日

(通讯员 苏琬童)1027日晚,文学院查寝活动在东二、东十四、西三等宿舍楼展开。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徐福刚,17级师范辅导员赵娜,17级非师范辅导员王宇昕,18级师范辅导员汪青,18级非师范辅导员徐晨阳、杨朝清,19级师范辅导员李哲立,19级非师范辅导员刘汉骄参与了本次查寝。


本次查寝关注军运会期间的安全问题,重点清查晚归以及违禁电器使用情况。在查寝过程中,徐福刚副书记与各年级辅导员们深入调查,为防范天气转冷情况下可能出现的取暖设备使用不规范等问题,他们仔细排查了违规电器的使用情况。同时,书记和老师们为同学们普及了用电安全知识,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此外,书记、老师不忘关心同学,在查寝的同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生活、学习情况。

本次查寝提高了同学们对用电安全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树立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并且拉近了师生距离,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