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研”、“领改”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0月30日,发展规划处与文学院在文学院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研”、“领改”活动。

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朱庆海主持会议,他说此次两个单位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研”、“领改”活动,主要是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的契机,为中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的建设问诊把脉,找问题、理思路、想办法,促发展。

发展规划处段锐处长结合国家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有关要求指出,我们要回归一流学科建设的初心,统一一流学科建设的认识高度,更多地在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上下功夫,在建成一流学科标志性成果上下功夫,在对标对表建设上下功夫。

会上,大家还就中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瓶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