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0月30日,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长助理任友洲同志,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曹阳同志到会指导。

院分党委书记朱庆海主持会议,他简要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分管工作,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师生员工中间、校外合作单位等开展蹲点调研和集中调研工作的情况。他指出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了解和掌握学院实情,查找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共同分析问题症结,从而拿出破解这些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接下来,每位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调研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困难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举措和方案。

在听取发言后,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长助理任友洲同志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此次调研工作的成效,每位班子成员都能认真按照要求深入一线调研查找问题,通过交流来达成共识,共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同时,他也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要紧紧抓住影响学院发展的关键性、急需解决的问题,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制度保障建设、考核考评工作等重要环节,深入谋划和推进学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