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党课教育

作者:鲍思琦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2月23日

(通讯员:鲍思琦)2019年12月17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文学院一楼报告厅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党课教育,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福刚为支部成员上党课,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到场参加。

1231F

首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福刚老师为一支部全体成员讲授党课。党课主题为“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贯彻落实会议重大决定共创伟大新时代”。课上,徐书记生动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精神和主要内容。

F448

讲到“如何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问题时,徐书记以文院近半年的学生工作为例,为大家讲述了文院是如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来做好制度建设并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是修订《本科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审实施细则》,体现全院统一标准,体现培养“创作、批评、研究”三位一体专业能力,体现全院公费师范生、中国语言文学类大类专业在评优评先过程中更加公正、公平;二是修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认可专业硕士教学竞赛成果;三是确保各项评选优秀、奖助学金工作,在开展评审、结果公示和结果公布环节中程序合理、规范。通过这堂党课,支部成员们更加意识到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