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作者:李晨惠 邹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2月26日


(通讯员 李晨惠 邹迅)1225日中午,文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2201教室顺利进行。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徐福刚、党务干事刘晓庆、班主任李清以及带队老师徐晨阳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第一项,徐福刚书记讲话。徐书记首先代表文学院分党委对学有所成的各位学员表示了祝贺,也对为这次培训班做出了努力和贡献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徐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不断的提高自身素质,扎实工作,弥补不足,使自己尽快具备党员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对此,徐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理论、增本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知荣辱、辨是非,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三要立长志、勇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最后,徐书记勉励大家,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


典礼第二项,由徐晨阳老师进行带队总结。徐老师首先肯定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取得的成绩。在文学院分党委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期培训班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徐老师从几个方面回顾了本次培训过程:学员讲坛方面,各组学员充分发挥创新意识,用多种形式展示成果,为党课注入活力;教学方面,各项教学计划按时完成,课堂纪律好,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小组讨论方面,全体同学按小组进行讨论,通过多边交流,互相探讨,激发学习主动性,调动学员积极性;社会实践活动方面,学员们通过参观、走访、调查、座谈等不同形式,加强自身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党的基本理论教育。

典礼第三项,由徐福刚书记为优秀小组及优秀学员颁奖。被评为“优秀小组”的分别是第五小组、第四小组、第七小组和第一小组。毛真真、曾剑颖等12位学员获得校级优秀学员称号;卓琳、李幸谦等14位学员获得院级优秀学员称号;获得院级宣传积极分子的有高士焯、刘谦等7位学员。


典礼第四项,刘晓庆老师为各位学员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相关材料的填写注意事项。刘晓庆老师特别提示同学们,要了解入党的系列流程,注意相关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

典礼第五项,由班主任李清老师为顺利结业同学颁发结业证书。临近典礼尾声,徐晨阳老师做出总结,祝愿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学院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