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一起一落谱坚韧,一卧一坐展风采——文学院女子“仰卧起坐”喜获佳绩

作者:陈潇瑜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1月12日

(通讯员 陈潇瑜)11月12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女子仰卧起坐赛事在佑铭体育馆副馆举行,文学院共计30名运动员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喜获团体第五名的佳绩。

天虽略有阴沉,但仍压不住文学院运动员高涨的热情和抖擞的精神。她们分为5组,每组6人,每位选手都为了比赛奋力拼搏,勇争佳绩。

一声令下比赛开始,运动员牙关紧咬,无惧乏累,在这一分钟的战场上,挥洒青春与汗水。观赛的同学们也用自己的方式给予她们最真诚的支持和鼓励。刚开始时,大部分运动员还能保持着较高频率的起落,当这一分钟接近尾声时,不少选手的速度已略有减慢,但她们仍旧坚持着,用行动给予这一分钟完美的落幕。比赛进行到最后一组时,因参赛人数不足,周围的文学院同学便自发加入到运动员的行列中,她们虽不如正式运动员那样技艺娴熟,但也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意志若磐,绽青春光亮,初试锋芒,谱壮志华章。文学院“坚毅,团结”的优良品质在赛场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在选手们身上得到了完美生动的诠释。赛场仍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祈盼今日赛场勇争光,明朝接续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