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文院17级免费师范生举办2018年双旦晚会

作者:孙雪仪 陈琼琼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1月02日

   (通讯员:孙雪仪 陈琼琼)2018年1月1日晚6:30,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双旦晚会在十号教学楼一楼画展厅举行。本次晚会以“从前,往后”为主题,由2017级免师年级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杨晓帆老师、辅导员赵娜、班导师徐敏三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与全体17级免师师生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以一场随性潇洒的热舞拉开帷幕,开场舞结束后,四位主持人带着对大家新年的祝福进入正题,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杜霄然、严畅、高士焯与赵芳宁四位同学带来民乐合奏《棠梨煎雪》,接着,刘一霏、罗婧、黄婉婷、章静怡同学带来古风舞蹈《山鬼》。舒缓优美的节目告一段落,进入爆点不断的“为爱打电话”游戏环节,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随后,晚会迎来了唐新宇与赵紫嫣(音乐学院)的妙趣横生的相声《规矩论》,幽默生动的相声表演引发观众的笑声与掌声。而随之而来的接力游戏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每个班派出一支由六名同学组成的队伍参与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免师三班代表队以其队员的团队协作和默契配合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接下来,由免师话剧组带来的《寻找张无忌》小品更让现场笑声不断。才思敏捷的同学们将经典进行幽默化的改编,在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发人深省。随后,莫日格勒、格桑卓嘎和旦增央宗三位少数民族同学带来民族歌舞表演。然后,孙雪仪和王润东同学以诙谐幽默的新编新闻联播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2017大事记。接着,大屏幕播放由系学生会精心准备的回首青春岁月的短视频,一个个青春的故事,伴随着系合唱团优美的歌声《记念》娓娓道来。

    最后,晚会在辅导员赵娜老师的新年祝福中落下帷幕。赵老师对此次元旦晚会的节目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对同学们新的一年的殷切期盼。赵老师表示,文院2017级免师学生充分展现了作为大一新生的活力,经过一学期的成长,大家已经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初步转型,希望在新的一年,同学们可以越来越好。

    本次晚会得到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免师3班张雯雯同学在晚会后表示:“这次晚会是我大学的第一个元旦晚会,我不论作为参演者,还是作为观众,都可以感到,我们晚会的成长和我们自己的成长。我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