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罗晨瑗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3月19日

。   (通讯员:罗晨瑗)3月16日12点30分,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文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大会由文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上官韶楠主持。参与人员有文学院研会主席徐梦真、主席团成员谭力铭、陈一鸣以及其他各部门成员。

    大会伊始,各部门部长依次到台前进行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参与人员都纷纷予以掌声鼓励。总结之后则介绍了本学期的部门计划和活动安排,最后都分别提出了对各自部门的期望,争取在本学期的考核中拿到优异的成绩。

    最后,研会主席徐梦真代表主席团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她高度赞扬了研会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坚定了成员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随后,她指出本学期时间紧、工作量大,各部门应选择好上手、同学们又乐于参与的活动;各部门之间要互帮互助;在寻求合作院系的同时要考虑到文学院自身的诉求;跨校活动时也要注意与其他院系的联系和沟通,体现出文院研会积极合作的精神。

    本次大会充分展示出文学院研究生会自主管理的优秀风貌和各部门成员鼎力协作的合作精神,加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成员们对新任务的责任意识,使得研究生会在新学期能够更高效地为研究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