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学期伊始六院联合举办跳远大赛

作者:吴敏 龚明红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3月18日

 (通讯员:吴敏 龚明红)2018年3月16日13:00,天不暖而花已开,春风里还含有几分料峭意,但华师文学院的运动爱好者们已经早早地来到佑铭操场,等待着我们新学期第一场体育活动——跳远比赛的开始。

 本次跳远活动由文学院、新传院、历院、教育学院、社院和公管学院等六个院系共同举办,赛前各个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开始找寻场地热身,比赛拉开序幕后,跳远选手的腾空一跃总能引来此起彼伏的惊叹声。男选手们极力突破历史佳绩,女选手们不断发挥潜力,这些平日里深藏不露的跳远高手们都决心在此地一展身手。阿基米德说,给他一根杠杆,他就能撬起地球。而现在,只要给这些跳远选手们一个场地,他们便能凌空起飞。文学院此次跳远队伍由15个队员组成,男女选手均有出场,并且成绩喜人。其中一名男队员,在跳远之前一言不发、十分淡定,结果跳出了2米45的好成绩,掌声与尖叫声齐发。女选手们在赛场上则表现出了不让须眉的巾帼豪气。

 文学院体育部2018年新学期的第一场赛事就在欢乐与惊喜中落下了帷幕,相信每一位参与进来的或准备参与进来的小伙伴,都真正享受到了运动带给我们的欢乐,体验着一起拼搏的过程。期待我们的体育活动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也希望更多的小伙伴能够加入我们的队伍,一年春好处、万物生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