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同进步•助科研”—文字学党支部网盘资源文献传递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作者:申文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7月09日

 (通讯员:申文雅)2017年12月至2018年6月研究生文字学党支部举行了“同进步•助科研”网盘资源文献传递活动,该活动持续了半年左右的时间。活动期间,支部成员纷纷响应,切实上传有效资源完善支部网盘。

 文字学党支部两年前建立起来的百度网盘,既丰富了支部活动的形式,又让支部内部资源得以共享,尤其是课程学习资料方面的资源对研究生一年级的新生有着很大的帮助。但是从近一年的网盘使用情况来看,出现了学习资源滞后和资料不足等问题。所以,支部于去年12月提出倡议,希望支部成员群策群力,将支部网盘充分完善和利用起来。

 针对支部成员上传文件的质量和数量,文字学支委会对网盘资源进行了整理和评选,最终推选出支部资源最佳分享个人——李思玮。同时,也涌现出一批资源分享积极分子:徐梦真、孔令京、肖紫烟、欧阳小璐、曹孟鸽、赵玄、杨珍等。

 以服务支部成员为宗旨,该活动将长期进行,并于每年六月份公布评选结果。支部成员对此项工作的参与度也将纳入党支部党日活动的考核制度评估当中。

 “同进步•助科研”支部网盘资源文献传递活动的举行体现了“服务大众”的思想,加强了不同年级支部成员间的互动联系,方便了支部成员获取学习资源,也有效地巩固了支部凝聚力。